代理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04|回复: 4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28

帖子

516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67
发表于 2017-10-31 0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ilibbs 于 2017-10-31 11:53 编辑

要是说起射箭,筒子们在脑海里最先想起什么呢?大将军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骑在马背上打猎,还是《射雕英雄传》里郭靖对着天空射大雕?弓弩款式大全,微商货源,免费代理,一件代发,联系微信dailibbs

可是小编想起的居然是....龙葵!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对面的朋友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告诉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刘诗诗的这个角色是最深入人心的吧,不管是蓝龙葵还是红龙葵的射箭本领都是棒棒哒,这个凶恶小眼神霸气侧漏啊~~~

圈里有很多女明星在剧里或者是综艺里都是尝试过射箭这项技术活的。

景甜。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这是《班淑传奇》里的剧照,景甜在剧里策马扬鞭,弯弓射箭,魅力值也是UPUPUP。随便截张图眼神里都是戏,从《大唐荣耀》火了以后越来越get到景甜的演技。

射箭也是不输男儿。

唐嫣。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和罗晋的定情之作《锦绣未央》。唐嫣也是靠这部剧成功的从傻白甜的人设翻了身。不得不真诚的说声帅气啊。戎马盔甲,搭弓拉弦。气势上真真是不输半点,巾帼红颜。

张含韵。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这是在录制真人秀《偶像来了》。这小表情还有点得意和享受的意思呢,射箭毕竟也是一种强身健体的运动,要的就是放松嘛。对于张含韵这样的吃货来说除了吃也没啥好紧张的吧。

容祖儿。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有专业指导就是不一样呀。看看这挺拔的小身板,标准的射箭姿势,眼神也是相当的专注。这种户外竞技真人秀拼的就是命中率和准确度,容祖儿这么认真肯定没问题啦。

佟丽娅。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这张照片简直赢了有没有,丫丫也太美了吧。蓝天骏马,民族服饰,抓拍在箭离弦的一霎那,女中豪杰啊。大概因为本来就是少数民族,所以射箭一点也不矫揉造作。

杨蓉。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一身戎装的射箭本该是很正儿八经的,在杨蓉这倒是有些古灵精怪的味道了。眼神里还透漏点狡黠。大概这是搭弓射箭的另一种风情吧。

黄奕。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穿上了国家队的衣服,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了呀。这箭射的也是相当专业,英姿飒爽的感觉还是有的。黄奕当年作为赵薇的接班人前途一片大好,可惜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赵丽颖。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标准而严肃的拉开弓,自信而活泼的做好了姿势和准备工作。就在大家以为没问题的时候......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第三次滑掉了....说好要帅气的射箭呢?你以为这样就算结束了?当然不会..我们颖宝不是服输的人...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射到摄影师身上也是real尴尬了,躲都躲不及,摄影师的内心也是奔溃的,连后期都忍不住吐槽了。颖宝,咱们还是好好拍戏吧,避免误伤。

不知道宝宝们最喜欢哪位女星射箭的样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254

帖子

696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69
发表于 2017-10-31 0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254

帖子

696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69
发表于 2017-10-31 0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诗诗 佟丽娅 赵丽颖 景甜 唐嫣 张含韵 容祖儿 射箭示范姿势酷毙了 弓弩微商货源 免费代理 一件代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3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9
发表于 2017-11-12 2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不还款, 大家都知道会很严重, 会利滚利模式的收取很多很多的滞纳金,违约金之类的.但是自从花呗出现了之后, 很多人没有引起重视, 甚至很多的用户, 就是为了花完钱不还款而才去使用的.互联网信用算是刚刚起步, 大家需要塑造自己良好的信用形象, 以后才能有更多的互联网信用产品可使用.而且花呗逾期,也是有很多的处罚条例的. 比如, 花呗逾期之后, 也是手续很多的逾期手续费, 还有违约金. 当然, 最关键的是, 花呗在用户造成不良记录的时候, 会暂时禁止用户使用花呗.花呗不能用了之后, 我们就又少了一条周转的路径, 长期以往, 我们手里用来救急的手段就越来越少, 直到后来, 无路可走…


所以, 我们这里也, 也呼吁大家, 蚂蚁花呗和借呗, 需要有良好的还款习惯, 请大家按时还款,



玩转花呗论坛蚂蚁花呗提现 花呗论坛 蚂蚁花呗取现 白条套现 任性付套现 认准老字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5
发表于 2017-11-13 1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喜讯:亞洲頂級網路場名爵国际是成長最快的在線投註網站之壹,提供賽事最全,最專業的體育投註平臺. 遊戲全面升級,新平臺,全新電玩精彩娛樂!不間斷推出優惠、簡單的申請方式迎待各來賓!关键是安全有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免费代理|( 沪ICP备13021567号-10 )|代理社区  

GMT+8, 2017-11-23 17:34 , Processed in 0.06130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